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Canada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2022年9月加零售业销售额611亿加元

11月22日,加统计局发布2022年9月零售业数据,9月份,加零售总额环比下降0.5%,至611亿加元。零售业11个统计子行业中,有7个子行业销售额下滑,占零售总额74.9%。其中,下滑幅度最高的3个子行业是二手车经销商(-3.5%)、加油站(-2.4%)和建筑材料、园林设备及其用品经销商(-2.0%);增长幅度最大的3个子行业是家居用品店(2.9%)、鞋店(2.7%)和其他机动车经销商(2.3%)。未经季调情况下,9月份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下降0.1%,至34亿加元,占零售贸易总额5.3%。